正义联盟SDCC2017预告分析(其实依旧是碎碎念)

有些可能是强行阅读理解

  1. 0:40:戴安娜在博物馆回答的那句“Nothing very interesting”感觉和神奇女侠电影里小戴安娜偷学武逃跑跳下去被希波吕忒抓住手腕时说“hello, mother”的语气特别相似,感觉就是那种偷摸做事被抓包了一样【可爱!尖叫!】大概也反映戴安娜虽然在人类社会呆了很久但还是原来那个在天堂岛长大的女孩(强行阅读理解,不对请别打脸)

  2. 0:45 :在大超纪念雕像前有个打伞的人,像是露易丝,然而发色不对

  3. 0:52:背景音:“Where is the Gotham Bat?”,然后下一秒视频给出了答案,老爷在守护着大都会……说好的哥谭蝙蝠侠呢?!好大一口超蝙糖

  4. 0:53老爷背面镜头和正面镜头好像不是一个场景下拍的,前者老爷蹲的是钢管,后者是个骷髅头样的雕像?大概是滴水兽的接班人?

  5. 1:00:女侠说“They said the age of hero would never come again”,前一版预告片女侠说的是“The others, where are they?”所以意思就是说这些“其他人”就是新时代的英雄了,这让我联想到在正义联盟:战争的动画里,女侠最后对大超说“It was good to walk among a Pantheon again”,并指出蝙蝠侠对应冥王哈迪斯,绿灯对映太阳神阿波罗,闪电对应信使赫耳墨斯,钢骨对应锻造之神赫菲斯托斯,沙赞对应雷神宙斯,大概映射了历史上对抗达克赛德的是旧神,后面也有关于过去战争的一个镜头

  6. 1:27:荒原狼说“No protectors here, no lanterns, no Kryptonians”……感觉这是荒原狼立下的大大的FLAG,毕竟我们都知道正义联盟就是“protectors”,大超(aka氪星人)会回归,所以说会有绿灯出现在这个电影里啦【尖叫】【WE NEED THE GREEN LANTERN! 】除此之外,联系之后老爷看大超全息影像时荒原狼说“No Kryptonians”来想,荒原狼说“no lanterns”时画面给的是钢骨的镜头,所以我猜出场的绿灯侠会救钢骨一命【想要哈尔【斯图尔特也很好啦,想看他和鹰女cp【然而鹰女还在cw混【冷漠脸

  7. 1:43:巴里触破玻璃之前那个镜头,他的身后有个妹子,然而看肤色不是DCEU版的艾瑞斯,看背景也像是一家商店,所以理论上来讲这不会是一个能让巴里放心实验神速力的地方。再联合上巴里一脸迷惑的表情,觉得这可能是巴里第一次发现自己超能力的事情

  8. 1:57:阿福吐槽怀念世界最大威胁还是发条企鹅的时候手动艾特一下科波特

  9. 2:17:女侠你要是不要真言套索了的话给我可好……

  10. 2:26:闪闪对老爷说我之前都是推一下人就跑,上一个预告片同场景下巴里的确就是推一下天启星杂兵就跑的……大概率是老爷对巴里说“你就做你自己能做的就好”?【得到偶像激励什么的我也想要啊啊啊啊啊啊【得到老爷亲亲就更好了【热视线烧脑

  11. 2:33:nightcrawler躺在废墟里,钢骨强行重启(控制?)系统,是老爷玩脱了么…

  12. 2:40:阿福:“呃,我认识你么?”除了吐槽角色本身不认识钢骨以外,大概还是吐槽钢骨不是老七巨头的彩蛋。记得钢骨刚成为七巨头的时候很多人都在问钢骨是谁或者说钢骨是隔壁铁人什么的【非引战

  13. 2:52:老爷说大超“他不仅仅是拯救他人,他还能令人发现自己最棒的地方”【超蝙党尖叫着跑圈去了【四舍五入就是个氪石戒指啊!

  14. 3:09:海王、闪电和钢骨的表情是略吃惊,女侠的表情是开心,四个人都在往上看,所以他们大概率看的是大超吧……

  15. 3:10:怀疑是我第五条里提到的旧神们

  16. 3:15:虽然一开始也激动了一下,但是再看一遍之后我觉得那里的绿光不是灯侠,只是飞机上的灯,毕竟下一个镜头飞机右边的灯也是绿色的

  17. 3:27:戈登问“你们这样的人有多少?“,老爷回答”不够多”,所以就是说正义联盟会大肆招新啦【报名地址在哪儿?加我一个【特别能当迷妹算超能力么

  18. 3:31:老爷的消失梗,然而闪闪你说完“真没礼貌”再跑也很不礼貌好么hhhhh

  19. 3:45:酒杯里的酒动之前有声音爆,最后右下角模模糊糊的红边,以及阿福重点强调了HOPE这个词,所以来人是大超没跑了【讲道理我是希望是绿灯侠的,毕竟超人是肯定会出现在电影里的了】说阿福眼镜反光绿色的,我觉得比起绿色那更像是蓝色,所以可能是蝙蝠洞的灯光

评论(1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