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你为什么追不上闪电侠

梗源“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系列”

耿直boy哈尔·乔丹出没

初代、三代绿红提及

 

-Part1-

对抗超级恶棍的巴里

看到了日常秀恩爱的无赖帮帮众

提议哈尔能否常来中城帮助他

毕竟即使是闪电侠,以少胜多也是颇为困难的

 

因为进入哥谭而被蝙蝠侠收拾过的哈尔·乔丹

颇为慌张地拒绝了巴里的请求:

“我记得超级英雄们都是有蛮强的领地意识的。”

 

-Part2-

在正义联盟的会议上

巴里提议应该让哈尔多在地球上呆些日子

因为和杰西卡还有西蒙比起来,哈尔才是真正的正义联盟创始人之一

 

富有宇宙使命感的哈尔·乔丹

义正严辞的表示

OA需要一个常驻的领导人

 

-Part3- 

刚刚和超人赛跑完的巴里

看着两人颇为悬殊的到达终点的时间

意有所指的告诉哈尔:

“你知道克拉克为什么追不上我么,因为他不是绿灯侠”

 

颇有自知之明的哈尔·乔丹

转了转自己手上的灯戒:

“巴里,我觉得你高估绿灯的能力了,你的速度我也追不上”

 

-Part4-

听说了哈尔想要变换发型的巴里毛遂自荐

想要亲手帮他剪下留了许久的长发

 

对时尚和发型都很敏感的哈尔·乔丹

拨了拨自己及肩的长发婉拒了巴里:

“我还是比较信任理发师的手艺”

 

-Part5-

面对因为过于勇敢而又一次受伤的哈尔

巴里焦急地询问着对方的状况

并抱怨对方完全不等后援的行为让他十分担心

 

习以为常的哈尔·乔丹

将戒指预计的恢复时间调取出来显示给巴里看

顺便一如既往地调侃好友:

“我说巴里,你应该更关心蝙蝠侠才对啊,我记得你是他的头号粉丝”

 

-Part6-

又一次和哈尔闲聊天的巴里

表示自己已经和艾瑞斯分手已久

而他现在喜欢上了别人

一个和他聊的很来的人

 

永远支持好友的哈尔·乔丹

惊喜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

“帕蒂一定非常适合你”

 

-Part7-

巴里颇为歉疚地看着又被杰无视以及又被阿兰吐槽了一脸的哈尔

并试图解释初代闪电侠和灯侠的行为:

“抱歉啊哈尔,他们总是把我当个晚辈,不放心你做我的搭档”

 

永远和自己前辈们过不去的哈尔·乔丹

安慰似的揉了揉巴里的头发:

“这不是你的错,你又不是被我拱了的白菜”


-Part8- 

厨房里,只穿着牛仔裤的巴里

回头看了看为了不交房租而暂居他家的哈尔

问他中午想吃什么,他会穿上围裙给他做

 

颇为愧疚的哈尔·乔丹

挠了挠头拿走了围裙和炒菜铲:

“不交房租的我怎么好意思再让你做家务”

“哦对了,巴里,天气在变冷,你还是多穿几件衣服吧”

 

-Part9- 

将家中的存货全部消灭了的巴里

盯着哈尔嘴中仅剩的半块巧克力棒:

“我还想吃”

 

对下属生活十分了解的哈尔·乔丹

连忙囫囵吞下了嘴中的零食以便清晰地说话:

“我帮你去凯尔家取,我记得沃利在他那里存了不少零食”

 

-Part10- 

情人节前夕的警局里

巴里向前来探班的哈尔吐槽他的同僚们都顺走了手铐:

“据说那些人是为了给女友们一个情趣之夜”

 

领导着宇宙级片警的哈尔·乔丹

将巴里手中拎着的手铐放进对方的衣柜里仔细锁好并皱了皱眉头:

 “那你为什么不赶快报告弗莱警长?!”

顺便认真思索OA上有没有值得被那帮不省事的灯侠们顺走的东西

 

-Part11-

终于忍不住的巴里向哈尔表了白:

“哈尔……我喜欢你”

 

被告白的哈尔·乔丹情不自禁地吻上了自家搭档的双唇:

“巴里,你为什么不早说!我也喜欢你!”

评论(32)
热度(3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