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论坛体】戒指都买了,男朋友却跑了,怎么办,挺急的(101~200L)

前篇请戳:1~100L

本章出现的副CP:箭雀,钢沙,Kontim,Jaydick

以及我大绿红居然上欧美同人创作top20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01真的只是想象力 【楼主】

不……并不是……吧

卧槽我们经常玩的很疯啊

况且昨晚我也没解锁什么特别的道具还有姿势之类的啊……

没有吧……等下……让我想想……

 

#102 底特律的五好青年

不,楼上别想了,我不想知道

顺便@哥有钱自费战损 楼主男友似乎跑到你那边去了

 

#103 真·男人

我想知道!!!!楼主加油想

 

#104 运动员的身材网管的命

你不会想知道的

 

#105 真·男人

我想知道!!!

 

#106 运动员的身材网管的命

楼上别闹,你真的不会想知道= =#

 

#107 真·男人

我就是想知道【口亨

 

#108 = =

什么鬼,我楼上那两位就那么刷了四五层楼?就没人打断么?

 

#109 = =

楼上新来这个坛子的吧,上面那俩那个样子已经让人习以为常了,大家就懒得管他们了

 

#110 哥有钱自费战损

收到@了,我先爬下楼

呦,楼主求婚失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11 真的只是想象力 【楼主】

QAQ

 

#112 哥有钱资费战损

别他妈发这个颜表情装可怜,老子有老婆了

哦对了,你男友的确来这边了,刚才似乎看到了他……你懂得,金红色残影什么的

 

#113 = =

怎么又是金红色残影?什么鬼?楼主男友开着跑车四处飙车么?

 

#114 真的只是想象力 【楼主】

怎么个情况?他怎么又跑你那里去了!是被你拐过去的么?!你的城市离我的那么近他为什么不去我那里!!!

一定是被你拐过去的!!!老子跟你没完(`□′)╯┴┴ 

 

#115 哥有钱资费战损

神TM是被我拐过来的,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本来还想试着追上去帮你问问怎么回事,现在你自求多福吧

 

#116 = =

蜜汁心疼楼主……这作死能力也是没谁了

 

#117 = =

只有我在意楼主认识的几个离的都特别近么?感觉楼主男票就算是超速开着跑车也好能跑啊→_→

 

#118真的只是想象力 【楼主】

别别别,我错了,你还是帮我问一下吧

@底特律的五好青年 发个坐标,我马上过去

 

#119 = =

楼主好幸福,找男友还有后援支持

 

#120 底特律的五好青年

已发送,你还是赶快吧,我怕他一会儿又不能被定位到了

 

#121 金发黑丝最诱惑

楼主别急,我刚才在城市的边上拦下你男友了,让我先和他谈下

 

#122 哥有钱资费战损

老婆~~~

老婆最靠谱了~

老婆万岁(≧∇≦)

你在哪儿?我现在去找你们?

 

#123 年度八卦记者

汪【又被发狗粮

 

#124 = =

汪汪【喂911嘛有人虐狗

 

#125 = =

汪汪汪【日常(1/1)

 

#126 金发黑丝最诱惑

你别过来……@哥有钱资费战损 真的,别过来

 

#127 真·男人

汪汪汪汪【大家为什么要汪……不管了我来排个队形

 

#128 = =

楼上别闹,你个每天秀恩爱的汪个屁啊汪

真·单身狗在此还没汪呢……

 

#129 哥有钱资费战损

到了,你们在哪个房间?

诶?!为什么不让我过去?!?!?!?【黑人问号.jpg

啊,看到你们了,你们俩看到我招手了么

 

#130 运动员的身材网管的命

楼上的麻烦请用白人问号谢谢【手黄再

 

#131 = =

神TM白人问号,我还觉得不是亚洲人不要用手黄再呢,科科

 

#132 福尔摩斯第三

我猜是金发不想让有钱的那位过去是因为要和楼主男友谈谈

感觉楼主男友从求婚之后就躲着楼主,而他又是楼主的好哥们,估计也是楼主男友要避开的人物之一,毕竟害怕楼主的好友向楼主透露什么他不想让楼主知道的信息

而金发的关系和楼主没有那么直接,给人的感觉又是比较值得信赖的,所以是有可能坐下说明他逃跑的原因的

楼主哥们过去了之后估计他就会又跑路了

 

#133我没秃,也变强了

楼上说的都对

楼上说的什么都是对的

 

#134 跨越时间改变你

原来如此!真相帝大大请收我一拜

 

#135 沉默的真相帝

有人叫我?

 

#136 = =

不,楼上的,并没有人叫你

存在感那么低到底是怎么当真相帝的啊

 

#137沉默的真相帝

(ਛ_≻ਛ)LS捅得一手好刀

 

#138 底特律的建筑师

看到楼主坐标了,你赶快,我总觉得有点来不及了……

 

#139 金发黑丝最诱惑

楼主男票看到你挥手就跑了,奥利,你的锅

我这里还没来得及问出原因呢

 

#140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我到了,他人呢?

 

#141 = =

这一把辛酸泪哟……心疼楼主

 

#142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艹为什么紧赶慢赶还是没有赶上,你们知道我追上他有多困难么

 

#143 并不是所有红发都叫GAY

不知道,但爷并不在意

 

#144 全能艺术家

知道,但我从不作死所以不用追

 

#145 第一盏灯

知道,但我们相处很好所以从不用追

 

#146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你们的人性呢!以及楼上那位没事刷什么论坛,不应该在家养老么凸(艹皿艹 )

算了,我也不说什么了,口香糖,来受死!

 

#147 哥有钱资费战损

我错了卧槽,楼主你别来打我了,我真的只是想帮个忙

卧槽别近身肉搏啊!!!有本事比远程啊!!!

老婆救命qwq

 

#148 金发黑丝最诱惑

你还有闲工夫打字……估计和楼主对打也没多大压力,你们俩自己慢慢玩吧

哦对了,楼主,你男友还给我们留了个“礼物”

 

#149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什么礼物?在哪儿?让我看看

 

#150 金发黑丝最诱惑

依旧是……红蓝口中的演习,他帮我们抓出了一个让人……恶心的伯爵,@哥有钱资费战损 你来处理一下,楼主要是想了解的话也和奥利一起去问问吧,说不定有点头绪

 

#151 哥有钱资费战损

找了那位伯爵先生很久了,感谢楼主男友,不过他到底要干嘛……

算了,我先问下,看对方知不知道答案吧,楼主也来吧

 

#152 红蓝色系一人承包

金发虽然说着不管,但果然还是瞬间想办法帮自家人解了围啊

无声的恩爱最致命【说着捧起了我的狗粮

来来来,让我也秀一波恩爱 @说了头罩没成精

 

#153 说了头罩没成精

楼上废话真多,还有把麦片放下,那不是给你准备的

 

#154红蓝色系一人承包

小翅膀你太残忍了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155 福尔摩斯第三

不是给他准备么?真的不是么?

大红,你拜托家里的总BOSS买这个牌子的麦片可不是这么说的哟

原话是什么来着……“阿福,xxx(他对红蓝的昵称)最喜欢的麦片口味是什么?麻烦你去找找,我自己那里也要备一点”

 

#156 说了头罩没成精

卧槽你怎么知道的,我记得你当时不在家啊……

不,不用回答我了,估计又是和那个老控制狂学的到处乱扔微型摄像头

话说小红你多少也要学点好的东西啊……比如知道怎么用收藏起来的绿色武器对待男友之类的

 

#157 我没秃,也变强了

啥QAQ

我做了什么你就要撺掇他那么对我?!

话说@福尔摩斯第三 不会那么对我的吧qwq不会的吧?!?!

顺便心疼一下我的便宜爹

 

#158 福尔摩斯第三

安心吧……我……应该不会

不过谁知道呢【摊手】

 

#159 = =

这个回答楼上上到底应不应该安心啊……

 

#160 口嫌体直小翅膀

这里是红蓝,我换id啦,换id啦,换id啦

小翅膀来亲亲~

 

#161 说了头罩没成精

谁他妈是小翅膀,把id换回去

蠢兮兮的迪基鸟

 

#162 口嫌体直小翅膀

小翅膀你不可爱了【哭唧唧

 

#163 批发墨镜价格私聊

看id,多种款式任君选择

 

#164 跨越时间改变你

我我我,楼上看我,我是真的需要墨镜的,身边一大堆秀恩爱的,网上也一样

我要对这个丝毫不关心单身狗的世界绝望啦٩(//̀Д/́/)۶

 

#165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我也要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有男友也不能秀恩爱啊,他到底要干嘛啊

之前问伯爵,他说也只是看到了我男友怒气满满的向他冲了过去,一拳就把他打懵了,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抓了过来

伯爵的鼻子感觉都要被我男友打歪了啊,卧槽我到底做了什么就让他气成那样

 

#166 = =

lz男票的战力也是有点可怕啊……

 

#167 = =

帮楼主呼叫真相帝 @福尔摩斯第三 求分析+解答

 

#168 福尔摩斯第三

我有个猜测,暂时还没有证实,需要再观察一下

 

#169 = =

别猜测了,ls你就直说了吧,感觉楼主挺急的

 

#170 底特律的五好青年

先别急着看分析,我又捕捉到楼主男友的动向了

 

#171 = =

这次又在哪儿?楼主男票好能跑,难不成是闪电侠么

 

#172 口嫌体直小翅膀

当然不是

 

#173 全能艺术家

他不是

 

#174 哥有钱自费战损

必然不是闪电侠

 

#175 真·男人

啥?

 

#176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我就一普通人怎么可能泡到闪电侠……啊……哈哈……哈

 

#177 并不是所有红发都是GAY

卧槽楼上神TM的普通人……等等这似乎并没有什么问题

 

#178 = =

楼上六七个否定的太快了,感觉很有问题

等等难不成楼主是绿灯侠……按性格感觉像是泡到了二代闪电侠的那个喜欢作死的绿灯

但是二代绿红那俩不早就结婚了么

 

#179 = =

很有问题+1,不过超英发帖求助什么的也太玄幻了吧……以及绿灯和闪电早就结婚了,应该不至于凄惨到来求婚男友却跑了的帖子

 

#180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二代的绿灯和闪电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一脸懵逼】

 

#181 = =

不知道,但是他俩应该早就结婚了,毕竟你见过几个在谈恋爱的时候就会一个在天上用灯戒放绿色烟花写“闪电我爱你”,然后一个超快速地跑遍了中城的大街小巷就为了用超级速度留下的残影回一个“天才我也是”答复

楼主你不知道,论坛绿红区一堆萌他俩的见到这种当众表白的情况已经不是“嗷嗷嗷”的跪地大喊发糖了,他们早就是一脸见怪不怪外加呵呵着表示又来虐狗了

 

#182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哦……

 

#183 沉默的真相帝

这一个“哦”字体现了楼主对于世事无常的无可奈何,但同时也体现了他面对善变的人性时不屈不挠的精神。然后紧跟着的是三个点,这是一种意想不到的转折,从这三个点中,读者几乎能从体会到他对他曾经有机会却不作为的愤恨,三个点!注意!是三个点!多则溢,少则缺!而最后完整了省略号的三个点更是点睛之笔,那代表着楼主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遐想,表示他还没有放弃这个污浊的社会,表示他还要继续努力的斗争。

 

#184 = =

楼上写的是什么……虽然每个单词都认识,为什么连起来就一句话都不认识了……

千万别分析我,我以后再也不打省略号了

 

#185 沉默的真相帝

我所在的团体正好来了个准备参加高考的孔姓孩子,拿着一本叫做53的凶器,刚才那是他想的回复,我没忍住就打出来了

 

#186 = =

佩服佩服【已经不敢再打省略号的我

 

#187 底特律的五好青年

楼主你男友好不容易在那个地方停了很久,你确定要继续和这帮人扯皮?

@真的只是想象力

 

#188 真的只是想象力

啊……我只是精神上有点恍惚+崩溃,没什么大问题……应该

楼上你说,我现在就出发

 

#189 = =

LZ小心点啊,感觉你状态有点不好啊,别太着急,慢慢赶吧,你男友反正跑不出地球

 

#190 真的只是想象力

没关系,只要能找到他,跑多远都没有关系,哪怕是追到天涯海角我也不会放弃的

 

#191 底特律的五好青年

在某女汉子岛,坐标已发送

 

#192 哥有钱自费战损

哦……等等什么?楼主男友去那儿干嘛

 

#193 真的只是想象力

女汉子岛啊……那我不去了

 

#194 = =

说好的永不放弃呢?说好的天涯海角呢?女汉子岛有什么啊,为什么就忽然不去了啊喂

 

#195 口嫌体直小翅膀

楼上你不知道……女汉子岛是我们一个同事的家产,顾名思义,全岛上都是武力值奇高无比的女性

然后那些女性还特别排外,基本上如果你不是受邀上岛的话一定会被揍个半死到死透【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往事不堪回首

 

#196 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不行不行,我还是要去一趟,他要是被那帮下手不知轻重女汉子们一个不小心伤到了怎么办щ(゜ロ゜щ)

再见了,各位,我会想你们的……真的

话说我如果不在了,@全能艺术家 你先在总部顶上,之后记得选出一个领导人,不过千万不能选GAY,就当是我给你们下的最后一个命令

 

#197 并不是所有红发都叫GAY

走就走吧还留最后一句话,老子tm招你惹你了

 

#198 = =

这一去不复返的架势感觉很可怕啊……话说五好青年真的不是被派来整楼主的么

 

#199 忠犬和傲娇的电灯泡

楼主放心,你男友是受邀上岛的,我只会和他简单的切磋一下,不会出什么意外的

等我们切磋完了之后再告诉你详细情况

 

#200真的只是想象力【楼主】

切磋?那样更不放心了啊喂……ww你的话满满的flag即视感啊

他为什么要和你切磋啊……我的巴仔啊……我的挚爱……我的生命之光……作死只是我的下意识行为啊,你别被我传染啊qwq

下一章请点这里

 
评论(16)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