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艾伦医生家的那个孩子不太正常[aka巴里养成计划] 7~8

码字的时候觉得自己就是个绅(bian)士(tai)

请其他绅士告诉我我不是唯一一个变态好么【哭唧唧

前篇请戳:1~4    5~6

-7-

等Barry长大了一些,男孩渐渐将这个随随便便就降临到自己生活的家伙视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的想法也从早期的担心别的孩子看到这个不速之客的存在而拒绝陪他继续游戏变为了担心被其他孩子发现这团独属于自己的火焰。

所以,每每当Barry不得已带上他外出,或抵不住这家伙的央求的时候,孩子总是心中揣揣地将他裹到自己的小小的衣袖之中,还默默祷念着不要被任何人发现。

天冷时还好,衣服穿得较厚,随便的把那个温度刚好做暖宝宝的存在塞入层层棉袄包裹着的里层衣物的口袋中,即难以被人察觉,又完全抵御了寒冬。

然而当夏天来临的时候,Barry只能忍着已经要让人汗流浃背的温度,将那个温度略高于体表的火焰贴身藏起来,皮肤与略高的温度摩擦,引出了Barry一身的汗,这对一个爱极了跑跳的男孩来讲可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感受。

最最重要的是,那个只能由自己贴身携带的家伙完全没有作为一团火焰的自觉,偏偏格外热爱在盛夏出门。

“你为什么不多在冬天出门?”男孩总是好奇的问着,得到的却从来都是Hal故作高深的一瞥作为答复。鬼知道他该回答些什么才能不让这个多少已经展现出未来博士的苗头的孩子发现自己内心的算盘。

“拜托,回答我嘛,Hal~”他的头微微低下,蓝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仰视着半空中的生物,孩子此时已经用他天生带有的撒娇功能换来了不少好处了。

这时就是Hal万分庆幸自己不是人形的时候了,这样的憨态在Barry长大了之后只有在他醉酒的时候才能出现,清醒时的成年Barry总是温和而矜持的——只是,只有两代猥琐程度几乎师出同门的绿灯侠和默默记录着这两位灯侠所有行为的OA之书知道灌醉一个神速力家族的成员有多艰难。

然而,实践证明,力量越大责任越大,哦不,是付出越多收获越大。每当金发男人半醉半醒在心怀不轨的男友怀中之时,也是灯侠几乎要使用特制的凝血剂制止自己喷涌的鼻血的时候。

而值得庆幸的是,他现在作为一个火焰,大概没有多少鼻血可流。

所以,除开血液上的损失,这招本质上是比神速力还要有效的制伏一位闪电侠眯个眼就能想出无数旖旎画面的存在的。

面对着眼前这个没有成人版诱惑但依旧善于挑战着他神经的Barry,Hal觉得他的节操大概都被奇普吃掉了。

“H~A~L~”Barry一字一顿的叫着他的名字,在他看来,这几乎是最管用的撒娇方式了,每当他这样拉长了声音呼叫父母的时候,他几乎能够得到任何合理范围内他想要的东西。

“不……你不能这样”男人的都颤抖了。

“怎么?”男孩问着,他的眼睛又眨了两下,他不明白为什么Hal的反应和他预料中的大不相同。

哦不,OA在上,不要是这个表情。未来的最伟大的绿灯侠的意志力已经彻底粉碎了。

“Barry,你撒娇的样子是十分危险的,会引来不少坏人。”脱口而出的话让Hal在内心狠狠地啐了一口,该死的,我恨我自己。天知道自己脱口而出的这句话让他的未来减少了多少福利。

“诶?哦。好的,我以后会小心的。”Barry有些委屈的咬了下下唇,但出于对对方的信任,他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男孩打算完全贯彻的样子让Hal彻底憋出了一口老血,“我绝不会再在任何情况下刻意撒娇的,你有我的保证!“他恍惚间听到他补充着。

角落里仿佛传来了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以及……几声细微而扭曲的声响。

“Hal?Hal!你怎么了?天……你是哭了么?”男孩盯着火球外焰表面硬生生挤出的几滴透明水珠惊呼。

 

-8-

然而,对于流年不利的火球先生而言,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即使被某人的习惯性作死打断,老天爷还是没打算放过那个未完的话题。

事情的再次高潮发生在某次家庭派对上,浅酌了两杯的客人摇摇晃晃的撞开了Barry的虚掩着的卧室门。当Barry闻讯急忙冲过来的时候,他眼中喝的不算烂醉的客人居然只是和Hal小眼瞪着没眼,却完全忽视了对方的存在。

“哦,抱歉,Barry小可爱,我走错了房间么?”男人揉了揉孩子短短的金发。

“诶?”Barry的视线从邻居的身上挪到Hal的身上,又再次挪回客人的身上。

反复数次之后,客人终于感觉到了什么不对的地方。

“我身上有什么不妥么?”他问Barry。

Barry还是下意识地瞥了一眼不远处静静漂浮着的Hal,慌乱的摇了摇头:“一切都好,Mr……”

金发男人挑了一下眉,醉眼迷离目光的顺着Barry的捕捉到了火焰所在的位置,却没什么反应。

他晃了晃脑袋,试图将为数不多的酒精驱出门外:“Queen,我姓Queen,不过你可以叫我Robert。”

“好吧,Robert叔叔,有什么需要帮您的么?”

“哦,我来问你父亲点事情,顺便给他介绍一下我家那个一点都不可爱的混小子。你见见他么?”

不,Barry,不要去,那是个神经病外加混蛋。Hal飘到男孩的耳边,直至孩子受不住魔音入耳摇了摇头婉拒了那位西装革履的怪叔叔才罢休。

他知道自己这么腹诽他长达数十年的挚友是不对的,然而他对让Barry认识那个号称会说话了之后就撩汉撩妹等级一流的Oliver Queen没有任何兴趣。

一点也没有。

转身送走了那位怪叔叔并简单指点了书房的具体位置,Barry瞬间扭过身来关上房门。

“Hal,刚刚是怎么回事?他看不到你么?”Barry的眉头皱得紧紧的。

Hal沉默不语,他以为他可以不用回答这个问题。至少在自己牺牲了未来很多福利的情况下不用。

而此时,Barry已经深谙如果想要从这个不明生物上得到任何答案,只能由自己来想办法。

“妈妈!妈妈!”Barry大声的喊着,声音很快就盖过了楼下酒杯相碰的声响。

 “宝贝?什么事情?”Nora很快就进入了Barry的卧室,她抬眼看去,Barry的脸因为使劲都涨红了,男孩的两只手呈一个中空的环形,似乎在紧紧的攥着什么东西。

Barry顺着母亲的声音抬眼望去,正好撞进和自己同样澄澈的蓝眸,在男孩眼里最温柔的眼睛正映着Barry的影子。

只有,Barry的影子。

鉴定完毕,别人的确都看不到他,Hal其实是个鬼。这是Barry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念头。

等等,如果大家都看不见他,是不是这家伙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这是Barry脑子里冒出的第二个念头。

所以……亲爱的Barry Allen小朋友,你的重点已经完全跑偏了。

评论(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