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点梗(*•̀ㅂ•́)و

码字几乎一整年啦【然而经常犯懒】,以及200fo大感谢!

lo主作为脑子里只有洞的存在走到这一步只能说感谢各位的不嫌弃,另外格外感谢之前帮我挑出bug、错别字、病句的各位,You made my life!

100fo的时候立下的愿望还没完成也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不过欢迎各位小伙伴们点梗ฅ'ω'ฅ我会尽量接下所有我能完成的梗的【不过请不要太期待完成时间】

CP:绿红!绿红!绿红!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过如果有小伙伴知道我萌的DC家的其他CP,也请不要大意的扔给我吧

恶搞向啊,温馨向啊,日常向啊,虐啊【并不推荐这项因为我会卡文】都OK,总觉得自己的文风有点飘忽不定,如果剧情走向无所谓我就按着感觉来了

从清水G级到炖肉NC17同样也都可以,不过不接ABO……因为连ABO设定都没搞清的我就不拿出来献丑了

应该是一发完,不过如果脑洞大开写很多章也有可能,会在每篇文章开头@点梗人的【当然想匿名的话直接私聊我就好】

大概就是这样,希望有人搭理吧,就不打cp tag了_(:з」∠)_

评论(1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