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红】​意料之外的婚礼 - 4

抱歉拖这么久,最近三次元已经忙疯了,各种作业和Final Project……希望各位别打我【其实就是懒你还有脸这么说?!

本篇依旧是肾上腺素飙升的结果,源头就是看到B站上那个正义黎明的视频【真的特别赞好么!快去看快去看快去看!!!

因为这篇码的特别快,如果有bug或者语句不通欢迎指出_(:3」∠)_

前篇请戳:1 2 3

被默默的鄙视了一把智商的哈尔摇摇头向场地内走去,抬眼便是大片大片修剪好的草地,花瓣在其上看似随意但其实精巧计算过地铺陈着,近百把做工颇为讲究的椅子有序的围绕着一条长长的白色地毯摆放着,玛莎和阿尔弗雷德正坐在最前端交谈着什么,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地毯的尽头便是那对哈尔不愿却不得不祝福的新人将要许下一生誓言的地方。

洁白的拱门被蓝色的缎带松松垮垮的缠绕着,但与哈尔见到的大多装饰不同,大理石的柱身竟缠绕着金黄色的麦穗——他可不记得这是巴里或布鲁斯的嗜好。

而在他视野的尽头是一条涓涓流淌的小溪,提图斯和小氪正翻滚着闹成一团,黑猫阿尔弗雷德则半慈爱半警惕的盯着那个自来熟的入侵者,神态与他同名的管家侠如出一辙。

这三只动物还真像个一家人,他是不是应该建议巴里也养只宠物什么的,比如仓鼠或者兔子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等等……一家人?

哈尔挣扎着将自己的视线拉回近处,年逾六十的女人和阿尔弗雷德正谈笑风生着,他终于发现自己从进入会场是就隐约体会到的一丝诡异来的来源了——玛莎·肯特。

这位肯特夫人以不亚于管家侠的在解决超人和蝙蝠侠时不时惊天动地的争吵的能力而闻名整个正义联盟,不过,对于哈尔来说,她的善良和重要之处更体现在时不时寄到巴里家的苹果派上。

毕竟,没有人能拒绝巴里长达一周的无法抑制的笑容,不是么?

当然对于此时的场景而言,玛莎肯特再是正联的隐性BOSS也无法解释这位夫人是以什么样的身份坐在了首席的位置——难道说蝙蝠侠的控制欲越发的难以抑制了?还是……

灯侠的大脑中令人雀跃的念头一闪而过,还来不及等他捕捉便消失无踪,未等他闭上双眼回想,一个小小的柔软身躯直直的撞上了自己的腰部。

“抱歉……诶?比利?!”哈尔看着那个迎面撞上自己的男孩有些吃惊,“我以为你会作为沙赞出现。”

“是啊,我也希望。想想看,我披着金白相间的披风,在他们许下誓言的时候放几个闪电该有多酷炫啊,可是谁叫我是花童呢。”比利的鼻子一皱一皱地,天知道他多想变回成年人——起码可以在没人揭穿的时候引来几个少年泰坦的崇拜。

“你是花童?”事情的确和他想象中的不同,他以为花童会是那个韦恩家幼崽,毕竟所有人都知道现任罗宾的领地意识有多强,或者干脆说直白点,有多父控。

“迪克说他不能保证达米安捧花的时候不会带着涂满了氪石粉武士刀蹿到另一个新郎的面前,况且他们又在忙于争夺伴郎的位置——那场景堪比当年的披风争夺战,从韦恩大宅到泰坦大楼再到正义大厅几乎都被他们掀翻了……”

“重点,比利,重点呢?”哈尔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自己也会说出这句话。

“重点就是那四位罗宾在争夺伴郎位置的时候,布鲁斯让阿福没收了达米安所有的氪石收藏之后釜底抽薪选了你和巴里结束了那场争斗。而我只能委屈的做个花童,谁叫我也姓蝙蝠崽呢。”比利耷拉着脸,男孩的黑发蓝眸的确让人有些遐想。

然而对于哈尔来讲,比利长得再像韦恩家族的成员也与他无关,灯侠的脑洞终于历尽了千辛万苦成功寻找到了似乎正确的重点。

哈尔发自内心地觉得自己撇开脑子有些不好使了以外,耳朵也顺势开始罢工。他无法确定自己是否多次听到了氪石这个粗剪头直至某位总被讽为童子军的单词……

“你刚才说什么?”

“……我只能委屈的做个花童。”比利不情愿的重复着。

“不对,再往前一句。”

“布鲁斯为了结束斗争选了你和巴里。”

“再说一遍?” 男人的心半是焦躁半是飞扬,天堂和地狱之间大约只在比利开阖的唇齿之间。

 “我说——布鲁斯——釜底抽薪——选了你和巴里——。不是我说,老兄,你怎么了?”比利忍不住想翻个白眼却又止住了,他想起自己答应过维克要在这一天表现的好好的。

哈尔平复了一下堪称惊涛骇浪的内心,他默默的伏下了身子,视线和男孩的持平,棕色的暖眸映衬着阳光的面容令人神往,男人与整日吊儿郎当的不同样子让男孩愣了半晌:“来,乖……告诉我,谁是新郎?”

半晌,比利才勉强找到自己的声音:“布鲁斯……和克拉克。”

“所以我和巴里是伴郎?”

“对啊,不然呢……”比利眨了一下眼睛,之后又眨了一下,最后终于受不了打击了一样捂起了涨得通红的脸颊。

“……哦不!你不知道?我以为巴特已经不小心说漏嘴了呢?那家伙这次为什么居然没有!”男孩全身上下写满了“对不起组织”的怨念。

无心理会巴特可能会说漏嘴什么,哈尔的心头只剩下了伴郎这个字眼。

“我和巴里是伴郎!哈哈!我和巴里是伴郎!”他蹦跶了两下还嫌不够,又将那个一脸生无可恋的孩子迎着太阳高高的举了起来,就像狮王木法沙举着刚出生的小辛巴那样。

比利的腿在半空中胡乱的踢着,将哈尔的西装弄得一团糟。后者也不在意,搂着男孩又亲又抱,乱七八糟的口水糊了对方一脸:“哦,比利,哦,比利,你真是我的小天使。”

“沙——”比利这次终于忍不住了,他略带崩溃的喊着,还好在尾音未落之前男孩余光扫到了不远处突然出现的维克:“——救命。”

“哈?沙救命是什么?” 完全不知道自己其实躲过万伏高压按摩的哈尔翻了个白眼,然后看到了男孩三分解脱七分庆幸的表情:“怎么了?”

“放下比利!”在婚礼上为数不多的不需要穿着正装的超级英雄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了出来,钢骨的面色有些扭曲,肩膀上架着的武器蓄势待发,颇具有威胁性:“你个变态。”

口胡!看这个架势他俩到底谁变态!

哈尔深吸了一口气想要开口辩驳,却发现对方不想和他说话的意图分外明显。钢骨抢下被哈尔抱得极不舒服的比利,简单的整理了一下男孩其实并不怎么凌乱的衣着:“比利,和我走。”

然后顺手向他扔了一个对于哈尔来讲真正的大天使。

“天才,你又惹什么祸了?”被维克多急速传呼过来的巴里看着一脸无辜但满身狼狈的哈尔不由得叹了口气。

我到底是招惹了哪路神仙摊上了哈尔这个家伙的?闪电侠在内心哀嚎着。

“没什么,巴里,我只是看到了天堂。“哈尔笑道,然后借着灯侠之中都稀缺的勇气吻上了巴里因迷惑而微微张开的双唇。

好的,之前巴里的内心OS可以被回答了,大概所有知情人都会赌两个quarter说是那个只会光着屁股射箭的小屁孩干的好事吧。

下一章请点这里

 
评论(2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